新闻动态
    新闻动态
    首页  -  新闻动态  -  正文
    高等研究院召开“资源与环境”工程博士点工作研讨会

    作者: 发布:2022-07-14 点击量:

    通讯员 于洋 肖平)2022年7月12日下午3:00,高等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博士点工作研讨会在南望山校区行政楼B座702会议室召开。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、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、资源与环境工程博士点点长赵葵东、副点长王亮清、谢先军(线上)、蒋恕、倪晓阳等,高研院副院长翁华强,交叉融合办主任肖平、研究生工作办主任于洋参会。会议主要针对“资源与环境”工程博士的培养方案、集中授课、博士点的建设经费预算等议题开展研讨。

    翁华强副院长介绍了自2021年11月以来,我校“资源与环境”工程博士的工作进展情况。肖平介绍了工程博士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。随后经与会人员认真研讨,会议确认了首届工程博士培养方案的课程及学分设置、集中授课的时间及地点安排等相关事项,并审议了工程博士点建设经费预算。

    会后,胡圣虹常务副院长对各位点长、副点长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!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,按时间节点,完成我校首届“资源与环境”工程博士培养方案的编写、围绕工程博士培养的规章文件的制定等工作,进一步做好我校“资源与环境”工程博士点的建设。



    地址: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锦程街68号   邮编:430078
    E-mail:
    Copyright © 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高等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

    微信公众号